•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河南能源监管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01 16:35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Aa

字体:
|
|

2月28日,河南能源监管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分层分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管党治党政治自觉更加巩固;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结晶,回答了“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理论和实践命题,是我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驻委纪检监察组、国家能源局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七个突出”上持续发力:突出凝心铸魂,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突出靶向发力,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健全机制,深化日常监督;突出构建体系,加强制度执行;突出全面覆盖,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常态长效,推进审计、巡视问题整改;突出一体推进,建设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