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2024-03-14 08:11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Aa

字体:
|
|

3月11日,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

河南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强调,警示教育片聚焦全国近年来五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剖析了事故经过、原因、主要教训,以案说法,令人警醒。要透过事故看到背后的问题,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深入开展电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