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河南能源监管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压合格率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
2023-09-25 11:30 来源:

Aa

字体:
|
|

豫监能稽查〔2023〕121号

河南能源监管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压合格率

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各有关供电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压合格率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电力〔2021〕15)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压合格率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电力〔2023〕101)要求,进一步做好电压合格率数据统计分析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系统于2023年8月1日上线运行,登录网址https://pqm.nea.gov.cn。自2023年10月起,电压合格率数据和分析报告均需系统报送。

二、中央电网企业所属各级供电企业按工作需要自行分配账号,其他供电企业账号详见附件1,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三、各有关供电企业报送的电压合格率历史数据(截止2023年7月31日)已导入系统,请各企业与2023年9月30日前,对已录入系统的电压合格率数据与基础信息(包括单位名称、所在行政区、联系人、联系方式等)进行核对和完善。

四、各有关供电企业应于每季度首月10日前报送上一季度电压合格率数据,应于每年7月20日、次年1月20日报送上半年、上年度电压合格率分析报告。省级电网企业及附件1中相关电网企业分析报告需报我办。电压合格率数据包括电压监测点台账和电压检测数据,报表分别见附件2和附件3,电子表格可从http://prpq.nea.gov.cn/kekaoxingguanli下载。

五、各有关供电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电压合格率数据统计和报送机制,落实责任,确保信息统计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并根据国家能源局统一印发的指标进行公布。系统使用和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我办或技术咨询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

宋晓 0371-67901577

系统开发商技术咨询电话

张涛 13521421413

附件:1.各单位账号信息表

2.电压监测点台账报表

3.电压检测数据报表

河南能源监管办

2023年9 月22日

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 2023年 9月 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